• 【媒体聚焦】10余家企业抱团,武汉热干面年产值5年内破百亿
  • 作者:记者张阳春、实习生吕梦媛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4-09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在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健康食品博览馆,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武汉热干面产业分会正式揭牌,省粮食局局长胡新明、武汉轻工大学校长董仕节共同参与揭牌。

疫情发生后,全国人民都“为热干面加油”。热干面是名扬海内外的湖北美食,为做大热干面产业,今年1月,我省10余家面条生产企业联合发起成立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热干面产业分会,计划通过3-5年的时间,整合热干面产业上下游资源,实现武汉热干面年产值过100亿元的宏伟目标。

为不负全国人民“为热干面加油”的热情,全力做大做强武汉热干面产业,今年3月,“武汉热干面”公用品牌建设暨热干面分会第一次会议(筹备会)在武汉轻工大学召开。会上指出,“武汉热干面”公用品牌建设及热干面分会的成立,有助于推进我省热干面加工企业抱团发展,实现工厂生产标准化和品牌形象统一,助力“武汉热干面”进军全国和全球市场。

【媒体链接】

1.中国新闻网:

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21/0409/355014.html

2.湖北日报客户端:

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798284&cId=0

3.极目新闻:

http://jmwap.ctdsb.net/jm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81997&cId=0&fromFlag=2

4.武汉教育电视台“掌上武汉”APP

http://www.appwuhan.com/folder352/2021-04-09/370501.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37050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