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今天,这份重磅名单公布!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5-06浏览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王琳等35名同志“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公司一分公司1路等15个集体“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我校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陈德胜获颁“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陈德胜,男,汉族,1983年9月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为武汉轻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他长期从事中印文化的研究,助力湖北省国际化教育合作发展,带领团队成立中部地区首个南亚研究中心,为增进我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民的友谊做出积极贡献,被印度政府授予“全印最佳成就人才奖”,是首位获得该奖项的华人。疫情期间,他负责组织将《武汉莫慌,我们等你》视频翻译成十国语言,让世界各国看到我国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曾获“湖北省翻译者工作协会疫情防控语言服务先进个人”、湖北省“荆楚好老师”等荣誉。

【媒体链接】

1.湖北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WeSjEzcTjr8HcSUlDtq1DQ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