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征文活动(湖北地区)圆满收官,获奖名单来了!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5-07浏览次数:

近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导,“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和楚才竞赛委员会主办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推荐报送的,机械学院丁皓阳、医护学院韦博元、食品学院林飞燕、数计学院曹畅等同学撰写的作品从2万余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学组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好我校《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轻工大党发〔2020〕35号)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民族自信,抒发爱国情感,同时积极响应参与“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主题征文启事,学校于2020年8月19日至9月30日,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爱国心• 报国情• 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近200份稿件,经评委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0名。活动结束后,校党委宣传部第一时间推荐优秀征文至“学习强国”湖北平台参与全省评选。

【媒体链接】

1.长江日报“楚才竞赛”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1gCd3EU23mknruPIv4TfV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