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马上出分了!明起,武大华科等19所高校在线等你
  • 作者: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文字:张颖惠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25浏览次数:

6月25日左右,湖北高考将放榜,点此进入查分通道

2021年高考成绩即将公布。接下来就要开始填报志愿了。湖北新高考实施第一年招生政策有什么变化?如何填志愿选学校?

……

明天(6月25日)起连续4天,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长江财经传媒研究院联合作业帮、求学宝推出“来大武汉上好大学”高招咨询线上问答互动活动。你最关心的问题,我们请专家帮你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我们邀请到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武汉19所高校特色学院院长和招生办负责人做客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为高校代言,为考生服务。活动采取“直播+在线问答”的方式,带你全面了解最新招生信息,科学高效地填报高考志愿。

快来看看有哪些亮点

如何选学校填志愿?

19所高校线上定制答疑

本次活动,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推出“直播+在线问答”的全新互动方式,定制式地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直播

我们邀请到19所武汉高校特色学院院长做客演播室,直播介绍学校特色,带你提前了解理想中的高校。

在线问答

在直播的同时,我们还邀请了这19所高校的招生办负责人,同步进行在线答疑,今年招生分数线大概是多少?招多少人?与往年相比招生政策有什么变化?实行新高考之后怎么分科报专业?网友在线提出问题后,各校招生办负责人将实时为考生解疑答问,提供权威政策解读。


志愿填报要注意哪些?

带你一图速览

为了帮考生进一步了解招生政策、就业形势、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还将推出“十问十答”“一图看懂”系列图解,带你快速读懂读透高招政策。

招生政策有啥变化?

智能客服24小时在线解答

除了“直播+在线问答”,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的智能客服“小武”还将收集网友提出的高频次问题,收录到高招数据库。如果你想了解关于高考招录的热点问题,可在“问个事”板块中输入关键词“高招咨询”或“高招”等关键词,“小武”将24小时为你解答,让你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了解最新政策。

【媒体链接】

1.长江日报官微:

https://mp.weixin.qq.com/s/TR3k_KJm3jCmUF8LnyOjtA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