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大汉口,轻工大!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26浏览次数:

高/招/在/线

湖北

139AB

走过花季,

你一路厚积薄发。


面向未来,

你感慨天大地大。


与迷惘交战,你曾努力廓清前方的迷雾,

从荆棘走出,也能笑说那些沼泽和低洼。


盛夏光年,

结考铃声响起,

犹似青春号角嘹亮,

生命的十字路口,你极目四望,又该走向何方?

6月26日,武汉轻工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黄铠将做客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湖北长江广电教育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融媒体互动直播节目《2021高招在线》,参与线上解读答疑,指导考生精准填报高考志愿,在湖北新高考元年,为考生、家长指路护航。

3DC85

为你引航,奔向星辰大海,

伴你奔腾,看遍四季风光。

 

给你 追梦的胆色 目力的宽广

许你 不灭的信念 热血的勋章

青春如焰火,

韶华正当时。

我们负责开路,

而你,只管绽放。


直播时间:

大汉口,轻工大

6月26日上午10:30-11:00

期待你的到来!

直播方式:

■抖音扫描下方二维码,锁定“湖北电视教育频道”直播间。  

C021

【直播链接】

1.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2021湖北高招在线:

http://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541610766&source=h5pre&replay_slice=null&nid=null

2.“高招热线”认证“上课啦HB”公号《这绝对是全年仅有的超强福利!》:

https://mp.weixin.qq.com/s/zVe9w7FXeF18JwEPnkeKkw

3.“高招热线”认证“上课啦HB”公号《重磅!人气高校填报建议!》:

https://mp.weixin.qq.com/s/MYeKfr1RR7cg_907LGpO0w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