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油脂博物馆9月开放,武汉轻工大学培养“三能人才”
  • 作者: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长江日报记者贺方程 符樱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28浏览次数:

长江日报6月27日讯6月27日,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长江财经传媒研究院联合作业帮、求学宝推出的“来大武汉上好大学”高招咨询线上直播第十三场,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沈汪洋和学校招毕处副处长黄铠做客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全面解读最新招生信息。

14074

沈汪洋做客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长江日报记者刘斌 摄

黄铠做客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长江日报记者刘斌 摄

中国油脂博物馆今年9月开放

今年学校招生计划增加了100人,在全国招收4205人,新增了西藏招生。首选历史类专业计划增加60%。

沈汪洋介绍,学校有本科专业70个,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6个。

值校庆70周年之际,学校建设的中国油脂博物馆将于8月投入试运行,9月向学生开放,后期还会对公众开放,全面展示食用油从手工到机械制造的发展历程。

毕业生被誉为“三能人才”

沈汪洋说,学校毕业生被用人单位誉为“三能人才”:能吃苦、能干事、能创业。中粮集团、益海嘉里、正大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常年来校招人,有些企业一进入10月就到学校进行秋招。

食品科学与工程是学校的王牌专业。每年大类招生350人左右,拥有国字头的科研平台、专家、专业、师资团队。

分层次填报志愿

沈汪洋建议,填报志愿时,要有梯度,分“冲稳保”3个层次。

在专业组内部,也要分层填报,不能只报热门专业、高分专业。

他还提醒,要把45个专业组志愿都填满,不要浪费任何一个机会,并填写服从调剂。

2262C

【媒体链接】

1.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

http://www.cjrbapp.cjn.cn/p/486051.html

2.荆楚网:

http://news.cnhubei.com/content/2021-06/27/content_13889954.html

3.搜狐网:

https://2ly4hg.smartapps.cn/pages/article/article?_swebfr=1&articleId=474363790&authorId=120461345&spm=smbd.content.share.0.1624866171559XA4E4Yx&_trans_=010005_wxhy_shw&hostname=baiduboxapp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