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网:常青花园为“励志哥”发起募捐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4-15浏览次数:

“既然在辖区读书,就是常青花园的一份子,我们街坊邻里都想帮帮这位‘励志哥’。”昨天全天,常青花园内发起两场募捐活动,上千位居民为“励志哥”王冲捐款21247.7元。

23岁的王冲抗白血病6年整,一直用健康坚强的心态面对病魔,顽强坚持学业。但正当病情好转之际,母亲又因乳腺癌住院。

昨天的捐赠活动由全国道德模范董明爱心团队常青花园志愿者基地,联手武汉工业学院学生会共同发起。在常青花园菜市场和武商量贩超市两处募捐现场,本报报道被制成巨大展板。常青花园第二社区老党员江凤英也是癌症患者,她前后两次来捐钱,她说:“第一次就带了300元买菜钱,我想再补点。”17村居民小组长陈幼玉捐了钱,又返回所在社区挨家挨户动员大家献爱心。武商量贩常青店负责人吴辉,动员员工共36人来募捐。在菜市场的募捐点,有5个过路的高中生掏光了身上的钱。

常青花园管委会负责人说,将在本周六、周日再搞两场募捐活动,同时武汉工业学院从今天起直至本月20日,也将在常青校区和金银湖校区分别开展募捐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