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楚天都市报:“我是导演”楚天微电影大赛启动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3浏览次数:

如果你喜欢用镜头采撷青春故事,这里有百万荆楚大学生当你的观众;如果你自信将是下一个“张艺谋”,这里有广阔的平台为你的梦想铺路。“我是导演”楚天微电影大赛今日启动,高校的DV达人们,赶快来参赛吧!

去年11月,本报启动“我的青春故事我的家庭故事·楚天微电影大赛”,其中“我的青春故事”环节反响热烈,参赛佳作纷至沓来,水平之高令人激赏。为给更多心怀电影梦的学子提供圆梦平台,“我的青春故事我的家庭故事·楚天微电影大赛”今日正式升级为“我是导演”楚天微电影大赛,并成为首届楚天大学生艺术节的重头戏之一。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化厅、共青团湖北省委以及楚天都市报联合主办,武汉工业学院承办,旨在为大学生微电影爱好者提供平台,记录象牙塔内的学习生活、爱情故事、同窗情谊等。

大赛共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并于5月底举行决赛。组委会将邀请业内知名导演担纲评委,根据总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根据单项得分评选出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剪辑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各一名。

大赛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形式不限,要求情节生动,情感真挚,有一定艺术性,富有感染力,能真实反映当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时长控制在8分钟内。参赛选手请将参赛作品制成光盘,并附上500字文字说明邮至武汉工业学院(常青校区)校团委,咨询电话:027—83936225。

(记者乐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