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通河县与武汉轻工大学校县共建项目签约落地
  • 作者:哈尔滨政府网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13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县委常委刘振兴等一行赴武汉轻工大学,就校县共建项目深入洽谈,并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通河县与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的友好合作拉开帷幕。

此举也是继去年3月以来,双方不断对接交流沟通的重要成果。双方将在互派干部挂职学习、搭建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深化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共赢。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将借助身为国家稻米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单位的优势,为通河县引荐更多知名农产品领域专家学者,推荐农副产品加工龙头企业与通河进行对接合作。通河县也将以最优的环境和政策,为武汉轻工大学的学术研究和成果转化提供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