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轻工大师生冒雨植树护府河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13浏览次数: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艺、胡月 摄影 姚梓欣)3月12日植树节,武汉轻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百余名师生冒着雨,按原计划来到江岸区府河郊野公园义务植树点。

师生们步行四公里到达植树点,鞋面裤腿上溅了不少泥,但是丝毫没有抱怨,在植树现场都兴奋地扶树培土,互讨论着环保的话题。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汪海波老师说:“根据天气预报大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阳春三月雨,对树苗成活很有好处,也浇不灭我们的环保热情。”他表示,师生一起植树很有意义,既美化家园保护府河环境,更有利于让师生身体力行,营造凝心聚力、共同努力的氛围。

大一学生高欣仪作为热衷环保的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她表示报名这次活动圆了她做环保类公益活动的心愿,为环保奉献了的绵薄之力,希望自己种下的树能承载大家的愿望茁壮成长。

据了解,轻工大百余名师生一起种植了30棵乌桕成树,乌桕对土壤的适应性较强,对有毒氟化氢气体有较强的抗性,具有经济和园艺价值。


【其他媒体链接】:

武汉晨报:http://whcb.cjn.cn/html/2017-03/13/content_5598577.ht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