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日报网:武汉轻工大学助残春季户外行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5-03浏览次数:


武汉轻工大学助残春季户外行 徐博敏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徐博敏)4月27日早上6:30,武汉轻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出发前往百步亭,与百步亭残联的工作人员以及残疾朋友们汇合,开始了丰富的春季户外行活动。

志愿者们和他们一起将户外活动中所需要用到的物品搬运到东湖落雁景区,为活动开始做好充足准备。残疾人朋友、志愿者小伙伴们以及社区志愿者都为这次联谊户外活动表演了节目。志愿者们深情的诗歌朗诵,恳切动人,表达了对志愿工作的坚定决心,触动心灵,唤醒残障人士爱的洪流。表演完后,大家一起聊天、玩耍,尽情地享受户外美食和大自然带给身心的愉悦。志愿者们有序的维护现场环境,不带走一片云彩,也不留下一片垃圾,用行动感动的大家。

志愿者们表示:以倡导“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为主旨,我们会通过实际行动激发社会公众对残疾人的关爱,设身处地的为他人考虑,通过我们独特的交流方式,从而增进残疾人与健全人之间的情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培养残疾人的精神力量,从“心”出发促使他们更加自信、勇敢的面对生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