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大学生自酿啤酒为考生家长送清凉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08浏览次数: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带着自酿的小麦啤酒为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送清凉  赵玲摄

考场外家长正在品尝学生自酿啤酒  赵玲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余艺)6月7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带着自酿的小麦啤酒来到武汉市吴家山中学,为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送清凉。

胡硕同学介绍说,带来的近30升小麦啤酒的是学校自酿啤酒大赛第一名的“七号罐作品”,纯粮食酿造,无化学添加,专门来为场外家长降降温的。“一早我们从学校啤酒研发中心新鲜灌装,直接送到考点外面,家长们品尝后的反响让我感觉挺自豪的。”罗周周同学一边分装一边说。

考生家长王大姐上午站了两个多小时了,尝了一小杯举起大拇指说:“果然很凉爽,孩子在里面考,我们在外面‘烤’,我们来给考生加油,大学生来给我们加油了。”

 

【其他媒体链接】

楚天都市报:http://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70608/ctdsb3126553.html

 武汉晚报:http://whwb.cjn.cn/html/2017-06/08/content_5617319.htm

 长江商报:http://www.changjiangtimes.com/2017/06/569960.html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