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大学生营销大赛湖北总决赛 武汉轻工大学大获全胜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12浏览次数: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吴翠华、万多)昨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大杯”2017年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湖北站总决赛中,来自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省内八强团队参加角逐,最终武汉轻工大学以44281元的销售额和93.4分的高分,斩获湖北区总决赛冠军。

武汉轻工大学抓住“5·20”、母亲节、端午、儿童节推出节日主题套餐,促使销量大幅提升,团队自创的流动餐车在解决加工配送问题的同时,也创造了正大美食销售的新高。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正大集团作为农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已经是第三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一方面,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平台,提升大学生创业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企业也从大赛中获取了不少营销点子。据介绍,优胜团队不仅可以获得奖金,还有机会获得正大集团提供的出国培训机会,甚至自主创业的平台和资金支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