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日报网:我们准备好了 静候天南海北的你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8-06浏览次数:


 点击进入“三生三世 一揽芳华”武汉轻工大学专题http://edu.cnhubei.com/zt/zt/whqgdxxxcb/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余艺)三生三世,一揽芳华。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面向全国30个省(区、市)招收普通本科生3900人,在湖北省招收本科生2667人。一校两区,静候新生。

2013年5月18日,原武汉工业学院更名为武汉轻工大学,开始启用新的武汉轻工大学校名字体、校徽、校旗,该校就此成为我国目前唯一一所以轻工特色命名的大学,并且坚定不移地走上一条大轻工的特色发展之路。砥砺风雨,成就辉煌,新时期的武汉轻工大学仍将与祖国共同奋进。

九月的常青花园,鲜花盛开;秋季的金银湖畔,生机盎然。当来自天南海北的2017级轻工大学子骄傲地步入校园,他们将满怀喜悦地迈向一条新的求知之路。

武汉轻工大学位于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省武汉市,创建于1951年,是全国最早培养粮食行业专门人才的学校。曾先后隶属于原国家粮食部、商业部、国内贸易部,1998年实行中央和地方共建,以湖北省管理为主的体制。学校始终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现已形成了以轻工食品类学科为特色,农产品加工与转化领域相关学科优势明显,以工科为主干,工、管、理、文、经、农、艺、法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格局。学校行业背景深厚,办学特色鲜明,是中央与地方共建、湖北省主管的一所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