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日报网:武汉轻工大学教学实习实训基地落户神丹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9-19浏览次数:


前排左二:武汉轻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 前排左三:湖北神丹公司刘华桥总经理(通讯员 熊琴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 通讯员 熊琴)2017年9月15日,武汉轻工大学在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挂牌,这是双方自2011年设立武汉轻工大学“神丹”奖学金以来,再次校企深度合作,可谓是再次联姻“亲上加亲”。

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华桥是武汉轻工大学79级校友会副会长,神丹公司与武汉轻工大学的情谊可谓源远流长。刘华桥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武汉轻工大学“神丹”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积极参与社会工作、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的优秀学子;此次教学实习基地落户神丹,将在科研交流、社会实践、择业就业等方面互利互赢。神丹公司欢迎轻工大的学生到神丹公司参观、实习和就业。

武汉轻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对双方校企合作所取得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刘书记说:刘华桥总经理是学校的杰出校友,最近刚刚获得武汉首届“资智回汉杰出校友”称号,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母校的光荣与骄傲。湖北神丹公司作为蛋品业的领军人物,在弘扬传统蛋文化及创新发展蛋品消费新观念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双方的深度合作,将为武汉轻工大学教学方向与社会紧密贴合、研发能力与消费者需求紧密配套、学子的技能与企业需求紧密挂钩等方面提供一线的经验与数据。

在挂牌仪式上,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与神丹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清逸共同签署了《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出席此次挂牌活动的轻工大学领导还有,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李启武、教务处副处长张双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柳兴志、动科院党委副书记赵双喜等。


右六:武汉轻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 左五:神丹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清逸(通讯员 熊琴 摄)    

武汉轻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左)与湖北神丹公司刘华桥总经理(右)共同揭牌(通讯员 熊琴 摄)


武汉轻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中)了解神丹产品(通讯员 熊琴 摄)

左: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 右:湖北神丹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清逸


【其他媒体链接】: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http://www.cctv-cmpany.com/chengshi/32351.html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