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在汉高校师生热议报告
  • 作者: 编辑: 余艺发布日期:2017-10-19浏览次数: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衡)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汉高校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不同途径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在中南民族大学润良报告厅,身着不同民族服饰的五十六个民族学生代表齐聚,共同观看了开幕式直播。该校公共管理学院哈萨克族大三学生吾拉力别克·居马哈力表示,要认真学习,在未来肩负起建设美好国家的责任;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发挥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同学中的作用。

此外,在开幕式结束后,湖北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师生代表还分别以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等不同形式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湖北大学教授江畅认为,面对当代世界全球化的新趋势和国际治理的新格局,贯穿十九大报告的一条红线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全面体现了这一思想的新理论、新观念、新战略、新方略。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学院院长丁文平认为,“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方向,令人振奋。我们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的大好时机,瞄准食品工业未来发展的高地,加快食品学院的产学研工作,推动食品科技产业转型升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