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民网:十九大代表杨小玲走进轻工大 作专题报告谈感悟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1-10浏览次数:

人民网武汉11月10日电 11月9日下午,湖北省委委员、十九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杨小玲同志在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作专题报告,与200余名师生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悟。

杨小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己参加大会的亲身经历,从大会盛况、报告精神、个人学习感悟和总书记殷切希望等方面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她表示,能够作为十九大代表参会,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这是一次严谨、严肃、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一场提神、鼓劲的大会,更是一次团结、胜利、奋进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不仅对未来教育事业和高等教育发展的作出重要部署,还对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青年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肖波表示,杨小玲同志所作的报告情感真挚,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语言鲜活,充满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党委根据中央、省委重要部署,及时反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落地生根。

“杨老师分享了她在党代表通上用手语进行自我介绍和面对中外记者的经历,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感到在专业知识上和思想政治上都得要有一个更大的提升。”大二学生刘红说道。袁甜同学说:“十九大报告让我们感觉到现在的生活稳定而幸福,作为大学生我们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作为环境专业的学生,更要为行业去奋斗,要让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余艺)


【其他媒体链接】:

 荆楚网:http://edu.cnhubei.com/xajc/201711/t20171113_129333.shtml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