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江日报:《认识武汉》第二课明日开讲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1-08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蔡爽)9日下午2时,由市委宣传部、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轻工大学联合开设的《认识武汉》公选课第二课开讲,主讲人是全国道德模范、党的十九大代表、市第一聋校舞蹈老师杨小玲。

《认识武汉》公选课是为帮助大学生认识武汉、爱上武汉、留在武汉进而建设武汉而开设,旨在向青年学子介绍武汉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当前创新创业政策和机遇,将宣讲从走进校园延伸到走上课堂,实现宣讲进校园“常态化”。首讲开讲获得学生广泛好评。

主讲本次《认识武汉》公选课的杨小玲,将以十九大代表和全国道德模范身份,从自身出发,向广大师生宣讲对十九大的感受体会,引导他们了解和认识城市之美。

请杨小玲这位满怀爱心和耐心的“武汉精神”代表人物主讲,也是公选课开办方对《认识武汉》主题深刻理解后的极力主张,意在认识武汉,体会城市之美,投身对美丽城市的建设,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本堂公选课,杨小玲将站在湖北代表团的角度,讲述十九大期间所见所闻,以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为大学生解读武汉未来的发展形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