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武汉轻工大学科教助残联盟在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 你我同行”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1-13浏览次数:

 

武汉轻工大学科教助残联盟在行动志愿者前往解放公园进行义务清洁卫生打扫


协调打扫


关爱自闭症儿童 你我同行


武汉轻工大学科教助残联盟合影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张均明)11月11日,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自闭症儿童,你我同行”活动在解放公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守望星空”志愿者活动由动科学院志愿者陪同孩子们到解放公园进行义务清洁卫生打扫。活动之初,先由活动负责老师强调一些活动注意事项,给二十几名志愿者分配任务,再由志愿者带着孩子去领劳动用具,准备进行打扫;活动中,志愿者倾心帮助孩子,注意力上,协助他们去寻找目标,动作上协助他们做得更协调,行动上帮助他们走得更稳……为孩子伸出援助的双手,孩子们在公园里,也像到了一个享受快乐的地方,在尽力去做、去学,让我们对他们的未来充满期望,对现在的他们献出更多的爱;活动最后,大家在中心广场集合,志愿者带着孩子与家长进行交接,分享劳动成果,以及合影留念。

每一步都是他们的成长,每一夹都是大家的努力,每一天都是关爱的奉献。此次活动不仅让公园清洁一新,更让孩子们又有了新的成长。愿我们为他们做出更多的奉献,为他们构建一个美好的未来,一起守望星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