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时间:武汉轻工大学"WHPU"豪取WGC高校精英赛CFM总冠军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2-19浏览次数:

北京时间  12月17日中午12点,由中移互联网独家赞助,微信、微信游戏主办,TGA及腾讯微校电竞联盟承办的WGC高校精英赛CF.M项目的总决赛终于拉开帷幕。来自广州东华职业技术学院的“205”与来自武汉轻工大学的“WHPU”如期坐上了各自的对战椅,两支顶级战队将在这个BO3里向WGC高校精英赛总冠军的至高荣誉发起冲击。

“竞击!青春”,一场洋溢着热血的视听盛宴已经到来!

赛前BP,“205”选择沙漠灰地图,Ban掉了地狱火;“WHPU”选择了黑色城镇地图,Ban掉了毁灭。首场比赛,205担任保卫者,WHPU担任潜伏者。而让观众感到意外的是,WHPU开局就向B区发动了一波突如其来的进攻。随着“Rush B”的一声令下,潜伏者的火力优势立刻得以体现。WHPU打了205一个措手不及,将第一个小分收入囊中。拿下第一分后,WHPU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接下来的一波慢打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205节节败退再丢一分。接下来的时间里,尽管205的狙击手在中门有过不错的发挥,将比赛拖入了3打1的残局。但只能说WHPU.木木的表现更加神勇——关键时刻,木木状态爆发,以一己之力完成了几乎不可能的翻盘。连丢三分后,205在第四局才成功拿分。

随着木木在双方的第六局再次统治了残局,WHPU已经离胜利尽在咫尺。不过205的子杰在第七局终于站了出来——他在1v1中战胜了木木,帮助队伍扳回一分。这之后,205又抓住了对手的失误,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5-4。双方攻守互换后,205在第一局如法炮制地进行了一波快节奏Rush,拿下第一分。不过WHPU也不是好惹的主,他们的防守在随后几局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下半场3-5,WHPU在BO3中先下一城!

第二张地图,担任潜伏者的205又是一波快攻拿下了上半场的第一分。意识到情况不对的WHPU很快组织防守,双方战成2:2平。接下来则是几波你来我往的人头互换,看得出来,205在生死存亡关头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双方战成4:4平。和第一张地图一样,上半场最终以非常接近的比分结束。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担任保卫者的205在下半场守住了来自WHPU的几轮强攻。WHPU的Rush战术告负后,他们的慢打也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关键时刻,木木输掉残局。最终205拆包成功,将比赛拖入了第三张地图。

BO3决胜局,双方在运输船中决一死战——谁能拿到50个人头,谁就能取得WGC高校精英赛总决赛的冠军。作为一张纯粹的拼枪图,枪法更胜一筹的广州队率先取得人头优势。但在调整了节奏后,顽强的WHPU将分数追平。也许是体力逐渐不支,205在随后的几波正面交火中败下阵来,双方人头来到24:30。而凭借着木木和晨曦的精彩发挥,WHPU成功将比分再次扩大——44:36、47:38。最终,比分定格在了50:41!



在图三中艰难取胜后,来自武汉轻工大学的WHPU战队取得了本次WGC高校精英赛CF.M项目的总冠军!五个年轻人将冠军奖杯高高举起,CF.M项目的比赛落下帷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