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艺传学院学子在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大奖
  • 作者:艺传学院 陈莹燕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2-20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和成果转化签约仪式在湖北剧院圆满落幕。我校艺传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吴尧、史华峰、武梅洁等同学凭借作品《十里洋场》获得“最佳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奖”和“最具市场潜力奖”两项大奖。

7912

吴尧同学(左一)上台领奖

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省文化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旅游委、省妇联等七个单位共同主办。赛事强调突出原创性、公信力和成果转化,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在内的80余所高校学子参加,近5000件作品参加海选,3000余件作品进入初赛。

获奖证书

我校吴尧小组的设计作品《十里洋场》集老汉口区域历史人文古迹、美食、购物商店等详实的旅游资源信息于一体,为游客提供游玩便利。该作品兼具较高的创新创意和实用价值,受到评审团一致好评,斩获“最佳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奖”和“最具市场潜力奖”。

据悉,吴尧小组的设计作品《十里洋场》在11月3日举行的大创赛文化旅游类比赛上获得全场最高分,并受到武汉晚报、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等多家媒体广泛关注。吴尧小组收到了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研究中心、湖北视界文旅数字科技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合作邀约。指导老师陈莹燕介绍,在2016年12月举办的吴尧个人作品展上,《十里洋场》的前期成果就受到高度关注。

【媒体报道】

湖北日报网:http://edu.cnhubei.com/xwtt/201712/t20171220_130451.shtml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