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荆楚网:轻工大志愿者义卖春联 善款为小学生购过冬用品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1-17浏览次数: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霄 刘秋蝶)截至1月16日,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已经累计卖出春联166幅,第一批善款将用来为黄陂梅冲小学的学生们购置手套、耳罩等过冬用品。

“我们义卖的春联,由学校书法协会的同学们,和武汉地书协会黄陂分会的书法老师们精心书写完成的。按照不同尺寸,我们卖五块钱到七块钱一幅,加一块钱还送‘福’字。”徐军同学说。从1月6日开始,青年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常青花园社区和黄陂区横店街道等地开展了义卖活动。

志愿者胡浩东说:“春联基本上是供不应求,师生和市民得知钱会用来帮助小学生时,都很认可和支持,很愿意献出爱心。”据了解,目前获得的义卖款641元将用来给横冲小学的学生们购置一批过冬用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