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江云:全国粮食科技成果供需对接活动在武汉举行 当天签约23项粮食科技创新合作项目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5-21浏览次数:

长江云报道5月21号上午,“全国粮食科技成果供需对接活动”在武汉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全国的10家科研院所和25家企业开展了科技成果、科研团队、科研机构与企业“三对接”活动,共有23项粮食科技创新合作项目达成签约,合作金额7000多万元。

本次科技成果对接活动旨在通过建立、完善粮食行业科技成果、科研人才、科研机构与企业“三对接”机制,搭建粮食科技资源共享平台,拉近科技供需双方距离,促进科技与经济、研究与产业紧密结合,提升科技贡献率,增强粮食产业健康发展新动能。粮食科技成果展示现场,涵盖储藏、加工、物流、质量安全环节及粮食机械装备领域的众多粮食科技创新成果悉数亮相,10多项粮食行业科技计划项目成果公开发布。

活动当天,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还向武汉轻工大学“国家粮食技术转移中心”授牌,着力将该中心打造成为促进粮食技术转移、粮食科技成果高效转化的重要平台。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李丽 通讯员 卫掌帅 责任编辑 唐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