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点赞湖北 武汉轻工大学篇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6-23浏览次数:


点赞湖北,感受教育的力量。

湖北之声新闻频道FM104.6  23日-25日11:57\17:57\20:57播出


在白云黄鹤之乡,九省通衢之地的大汉口,坐落着一所致力于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建设的高校——武汉轻工大学

今年,武汉轻工大学计划在湖北招生2643人,其中43个本科专业在第一批本科招生2026人,动物科学、护理学等特色专业以及4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第二批本科招生。

学校被湖北省列入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也是省部共建高校,具有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63个。现有的64个本科专业,涵盖了工、管、理、文、经、艺、法等学科,可以满足广大学子的报考需求。


我们的毕业生就业质量高,实际签约率多年稳位居省属高校前列。近几年,一大批知名校友纷纷回校招揽人才。”

武汉轻工大学向社会输送了近10万名毕业生,他们为行业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武汉市首届“资智回汉杰出校友”神丹集团董事长刘华桥、华农恒青实业董事长李旭荣、曼恒数字技术董事长周清会、兆恒集团董事长徐国胜、唐人神集团董事长陶一山等,都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竖起大拇指,纷纷回汉投资、招聘人才。


理论基础扎实、知识结构合理、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社会责任感强、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这是轻工大人的特质,我的毕业生受到社会广泛欢迎。”

仅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子获省级及以上奖励累计近一千人次,其中,在全国数学建模、“挑战杯”、互联网+等学科竞赛中成果丰硕。

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所以“轻工”特色命名的大学,学校不断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队伍建设和科技平台建设,形成了以工科为主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

六十七载薪火相传,新时代里勾勒蓝图,追求卓越的轻工大人,将沿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阔步迈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