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青年网:高校开展金融安全知识宣介 帮助大学生守住“钱袋子”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6-26浏览次数:

中国青年网武汉6月25日电(通讯员 田兴恒 冯钰鑫 邓庆)6月23日,由招联金融主办,武汉轻工大学团委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承办的金融安全知识"三下乡"暨校园公益宣介活动在武汉轻工大学正式启动。

据悉,现场通过问卷调查、有奖问答、发放资料等方式,宣介金融安全知识、分析常见诈骗案例,引导大学生识别正规金融机构和产品,帮助其树立正确的金融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由2018年金融安全知识"三下乡"活动的队伍——武汉轻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招联金融新青年"团队组织开展,他们还将在今年暑期深入基层城市农村开展金融安全知识的宣传和调研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进行集中风采展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方启顺 摄

志愿者正在向路过的同学介绍金融安全知识。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姜浩特 摄

学生排队参加有奖问答活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方启顺 摄

参与活动的幸运者在领取奖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方启顺 摄

学生参与签名活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方启顺 摄

志愿者正在给参与活动的同学讲解活动规则。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常芷珩 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