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第七届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在汉举行 轻工学子歌舞助力
  • 作者:编辑 余艺 通讯员 徐伟奇 编辑: 余艺发布日期:2018-10-19浏览次数:

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在汉口江滩三阳广场举行。武汉以庄严的仪式和精彩的文艺演出,表达了办一流世界军运会的信心。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由国际军体竞委会成员、武汉军运会场馆建设者、志愿者、运动员、执委会工作人员,以及在汉高校师生、市民群众、媒体代表3000余人,组成24个观众方阵观看文艺演出。

晚8时许,文艺演出在《和平之盼》的序曲中开启,共分四个篇章。来自军队和地方的专业演员们,联袂献上了具有强烈军事风格和浓郁湖北特色的音乐和舞蹈。一首展现荆楚风韵的《在此》,通过古琴弹奏的形式全新演绎。武汉军运会主题推广曲《美丽江城欢迎你》《热血青春》《力拔山兮》《四海之内皆兄弟》《拥抱这世界》也首次公开演唱。武汉军运会形象宣传片《我们在一起》、吉祥物“兵兵”动画短片、军运会微电影《军人的荣耀》、志愿者形象大使宣传片,一一与公众见面。

 

我校学子参演节目网络直播

我校参演学子与节目导演合影

受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执委会大型活动部的邀请,我校土建学院、食品学院、电气学院、化环学院、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医护学院、数计学院、生工学院共40名学子,参与了晚会《这里是武汉》《拥抱这世界》和《我们》等三个文艺节目的演出,受晚会导演组好评,为进一步展示武汉城市形象,积极营造迎接武汉军运会浓厚的社会氛围,提升武汉军运会和武汉城市知名度助力。

该晚会由武汉电视台一套、五套现场直播,CCTV-7转播,新华网、凤凰网、新浪湖北、网易湖北、搜狐、湖北日报、湖北之声、楚天都市报、湖北经视、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融媒体、武汉广播电视台掌上武汉、武汉发布等14家媒体网络直播,受到广泛关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