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江网:农行硚口支行走进武汉轻工大学打击“非法校园贷”
  • 作者: 编辑: 余艺发布日期:2018-10-15浏览次数: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有效推进校园贷专项整治,10月11日,农行武汉硚口支行常青花园营销团队来到武汉轻工大学,开展“打击非法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全力引导高校师生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自觉远离“非法校园贷”。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以"防范于未然"为关键词,与广大师生开展面对面谈话,为广大学子答疑解惑、开阔视野。活动中,团队成员积极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金融知识,提倡大家向银行等正规金融机构寻求借款渠道,同时向大学生们列举了几类校园不良贷款的常见陷阱,比如:不良网贷公司利用低额利息的代价诱惑,收取高额服务费;分期付款的额度较低,但实则还款额数早已远远大于贷款额数,甚至有的不良网贷公司年利率超过24%,进入了高利贷的范畴等。

此次轻工大学之行优化了校园金融环境,增强了大学生对非法校园贷的防范意识,并有效宣传了农行优质金融产品,为农行的金融服务树立了良好形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