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文章
  • 作者: 编辑: 刘义发布日期:2018-09-12浏览次数:

2018 年 9 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

根据《武汉轻工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规则》有关规定,现就 2018 年 9 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8 年 9 月

二、学习内容

专题一: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专题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专题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三、学习形式

集体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

四、学习要求

1、坚持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要紧密联系本单位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实际,倡导广大教职工把理论学习与指导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提高教职员工的思想认识,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谐发展。

2、坚持学习制度,实行规范管理。各单位可根据学习内容自主安排,原则上每月应重点学习 1-2 个专题,参考文章中带★号的文章作重点学习篇目。要认真执行周四下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学习要有内容、有中心发言、有重点讨论、有详细记录。

相关学习文章见附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