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传学院“品牌创新与资本”讲座成功举行
  • 作者:艺传学院通讯员 刘丹晨 毕雨辰 韩宜蔓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4-28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艺传学院广告专业广告节系列活动之“品牌创新与资本”主题讲座于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国内知名策划人、实战派营销专家、品牌策划导师、职业经理人、中国保健市场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杜景杰老师作为主讲人出席本次讲座,学院16级、17级及18级共200余名广告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杜景杰老师认为,创新与未来的发展息息相关,品牌创新要注重规划,通过定位与运作,提高“满足需求,创造需求”的能力;资源整合是关键;资本需要渠道与合作。讲到品牌创新的核心竞争力是创造价值时,他提出了品牌创新的三件事:“发现品牌价值”、“创造品牌价值”、“搭建品牌与资本的桥梁”。杜景杰老师还形象地把中国的招商市场与欧洲进行了对比,他表示,不同国家的盈利能力及表现存在差异,招商市场是具有活力的,有赚则有亏。

针对当前的市场形势,他提出了“大健康领域”、“生活智能化”、“文化艺术品”三个热门市场模块,并通过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述到个人经历时,杜景杰老师将自己学习的食品安全专业与广告相结合,解析了市场痛点问题,并对利益最大化的解决方案作了探究。

讲座内容新颖,经验传授丰富,为同学们解开了对于品牌创新与资本的疑惑,认识更加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