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举办“新晨飞扬,助梦启航”创业与就业指导讲座
  • 作者:​生工学院 叶青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4-29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由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江苏恒瑞新晨医药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新晨飞扬,助梦启航”创业与就业指导讲座在科教楼707教室举行。江苏新晨药业公司HR周帅领为同学们进行了创业与就业指导。

周帅领以“我的大学,我收获了什么?”入题,他说,大学生首先要明确未来的定位是工作、考研、出国、还是创业,否则大四的自己将会不知所措。他建议同学们用逆向思维来判断自己的定位是什么,例如在犹豫是应该找工作还是应该考研的时候,可以反过来想自己更不想干什么。

对于创业,周帅领建议,创业的成功与否不一定与知识的积累量成正比,关键是创业的方向、方式和方法,有的时候还要看准时机,看准市场的潜力。他表示,对于每个人来说,创业是一项充满挑战的事业,一个具有创业愿望的大学生能否最终走上成功创业之路,与他是否相信自己可以在激烈的挑战和竞争中胜出有着直接的关系。他认为,大学生创业是有优势的,国家在这方面有很多优惠的政策和绿色通道。

本次讲座为大家解答了大学生在就业和创业方面的困惑。分享了有关职场的知识以及技巧,引导同学们对人生新阶段的选择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对未来创业与就业有了更多经验和信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