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畅谈专业发展 推动学术研究 北大许进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 作者:数计学院 余华琼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30浏览次数:

5月23日,由数计学院举办的专题学术报告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科学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学术活动特邀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许进教授,讲座专题为“计算机科学的进展与展望”。数计学院院长张聪担任报告会主持,副院长周康、各教研室老师及众多学生代表到现场聆听了报告并进行了互动。

报告中,许进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分五大部分向与会者讲授了计算机科学的发展历史,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研究经验。同时,作为国家诸多科研项目负责人,许进教授就当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的发展情国电子学会图论与系统优化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湖北省运筹学会理事长;北京市运筹学会副理事长等职。作为第一完成人获省部级自然科学奖3项(教育部2项2004、2011;湖北省1项2007),获国家十一五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评出的计算机领域国家最好的5位科学家之一。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仪器专项、国际重大合作项目、重点项目以及863项目、国家973子课题等项目的负责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