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地质大学王强老师应邀来我校作《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辅导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静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9-19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国地质大学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负责人王强老师来我校为职业规划课教师作课程辅导。辅导培训会由职业规划课程教研室主任肖能老师主持,全体职业规划任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王强老师紧密结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教学要求,根据当前大学生职业发展实际情况,从职业生涯规划的新理念、新变化入手,着重讲解了美国的职业生涯规划辅导体系、学生工作者的四重角色、青年职业观的改变、生涯人物访谈等内容,全新的教学视角让老师们均感触颇深。

此次培训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对今后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大有益处。肖能老师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知识、技能和素养的结合,真正提高教学水平,让学生学有所得。

据悉,此次培训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和职业化水平的重要步骤。

王强老师拥有非常丰富的职业规划背景,多年来专注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领域,先后在多所企业和高校做过有关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培训和讲座,本次培训也是王强老师第二次来我校作师资培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