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疾病流行广泛防范从我做起”主题讲座
  • 作者:校医院供稿 编辑: 刘义发布日期:2017-09-30浏览次数:

为普及学生传染病知识和宣传大学生医保政策与流程,受化环学院的邀请,9月27日下午,校医院联合武汉市中心医院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化环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到会聆听讲座。

讲座首先由武汉市中心医院皮肤科及呼吸科的医生分别给同学们普及大学生常见的皮肤病、流感及结核等传染性疾病的定义、传染源、传播途径、防治等基本知识;同时结合大学生在校集体生活的特点,重点讲解相关疾病的预防与应对治疗措施。随后校医院保健科分管大学生医保工作的宋昕宇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大学生医保流程解读》,对大学生在享受医保待遇过程中最关心、常见的相关政策与报销流程一一加以详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