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纪委全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 作者:xcb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1-14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蒋超良讲话精神。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主持。檀坤华指出,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直面现实、充满自信,蕴含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为学校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是要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王岐山、蒋超良、侯长安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严明纪律,强化监督,牢牢牵住落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三是要深入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四是要规划好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围绕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既要落实上级精神,又要符合我校特点,抓重点,抓主要矛盾。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用担当诠释忠诚,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和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

纪委委员们纷纷表示,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要认真反复学习,把握精神内涵,掌握方法要求,狠抓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