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心灵成长 为青春添彩 我校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节隆重开幕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4-01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我校2017“助心灵成长,为青春添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节启动仪式分别在常青校区科教楼301、金银湖图书馆3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处负责人、校心理中心专职老师,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心理辅导员及校、院两级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成员、各班心理委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学工处处长李世锋致开幕辞,他指出,过去一年中,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软硬件建设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完成了金银湖校区心理中心的搬迁和初步建设,加大了心理危机排查力度, 加强了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心理健康教育的培训,强化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四级网络机制。2017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将在现有的工作模式上加大探索创新,进一步强化全员参与意识,发挥学院的主体作用,走进班级、走进寝室、走进学生的心灵。

开幕式后,艺传学院学工办主任廖前兰在常青校区作了《从节目<朗读者>体悟生命意义》主题讲座;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李磊老师、土建学院辅导员沈晓娜在金银湖校区联合主讲了《寝室那些事——觉察你的人际沟通模式》主题讲座。

据悉,本届心理健康教育节从3月25日一直持续到5月25日,校心理中心将陆续组织开展心理主题图书展、一分钟心理学知识海报比赛、心理团体工作坊、校园荧光夜跑、“关爱他人,关注成长”心理主题班会大赛、“剧动青春”心理情景剧大赛、校园井盖涂鸦比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