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第十九届“常青之春”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七届“百团争鸣”社团活动月启动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4-10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我校第十九届“常青之春”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七届“百团争鸣”社团活动月开幕式在金银湖校区篮球场举行。活动期间,展出了包括传统文化、学术科技、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在内的100余件作品,1000余名师生现场观摩,通过斗鱼、QQ、熊猫等直播平台对现场盛况进行了全程直播。

14E0A

此次艺术节展出了我校近年来高水平课外学术科技竞赛获奖作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学生社团建设成果、“一院一品”团学精品工作项目等内容,通过实物、展板、视频图片、现场演示等多种手段,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成果,彰显了我校特色鲜明、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2211F

在科技作品展示区,学生创新团队带来了电磁寻迹小车、可见光通信、多点触控板、智慧城市管道漏水检测系统、可变结构运输车、光与影、“萌芽”结构模型、人工琥珀等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在文化秀场区,青春舞龙、笛箫合鸣、多彩轮滑、魅力街舞、中华武术等文艺节目表演让人拍手叫好。在互动体验区,大家还尝到了我校学子亲手制作的玫瑰面包、甜馨酸奶、鲜香果酒等美食美酒,现场异常火爆,人气爆棚。

14384

航模协会会长陈浩在展示社团的无人机模型之余,不时与参观者进行互动,为他们解答疑惑。他认为,协会成员都是飞行的爱好者,在社团中大家可以相互切磋专业,交流思想。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宣传了协会的创新文化,也为加强与其他社团的交流搭建了平台。

经管学院本科生黄鹏琳表示,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丰富多彩,青春洋溢,接地气,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大家在参加活动的同时,感受到了所学专业的魅力,值得向在其他大学学习的同学炫耀。

土建学院分团委书记徐伟琦认为,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亮点是通过学生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网络直播方式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