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首部年鉴新鲜出炉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4-19浏览次数: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近日,由《武汉轻工大学年鉴》编纂委员会主编、校史馆具体承办的《武汉轻工大学年鉴(2016)》(以下简称“年鉴”)新鲜出炉。这是我校成立60余年来首部独立年鉴,真实、客观地记录和反映了我校2016年度各项事业发展状况。

该《年鉴》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分为学校概况,上级及学校领导重要公务活动、学校重要工作活动剪影,特载与专文,基本信息,工作分述,大事记,学校规章制度目录七大部分。重点在工作分述部分,详实记录和反映了学校和各二级单位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推动事业发展为目标,制定新举措,开展新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的骄人业绩和重要成果,全面展现了全校师生员工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而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年鉴》收编资料起止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为保证工作的完整性,个别工作有所顺延;全书23.5万字、444页,图文并茂,装帧精美,集资料性、工具性、时效性于一身,兼具知识、文化、信息功能。

年鉴是全面展现学校办学成就的一张“名片”,也是社会各界和全校师生了解学校的一个“窗口”,在存史、资治、育人、留凭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今后,学校将建立编纂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编纂质量,编纂委员会每年都将编纂一本《武汉轻工大学年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