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动场上展英姿 亦作时代弄潮儿 我校第36届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4-21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好处,轻工学子扬风采。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赛程,4月21日下午,我校第36届体育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圆满闭幕。校领导肖波、刘民钢、檀坤华、周坚、谢宋和,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及各学院分党委书记一同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办主任袁亮主持。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来自全校各院部的14个学生代表队和20个教工代表队,共计6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72个项目的比拼角逐,各项赛事精彩纷呈,亮点迭出。

在此次运动会中,电气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经管学院夺得第二、数计学院获得第三,生工学院、机械学院、食品学院、动科学院、土建学院分列学生组四至八名。在教工组的竞争中,医护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机械学院夺得第二,动科学院获得第三,化环学院、数计学院和图书馆分工会位列四至六名。在广播体操的比拼中,生工、动科、食品、艺传、土建、经管、外国语和机械学院荣获一等奖,数计、电气、化环、医护学院获得二等奖。

食品学院、机械学院、外国语学院、动科学院、艺传学院、电气学院等6个学生代表队,以及动科学院、医护学院、马克思学院、后勤保障部、化环学院、数计学院等6个教工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

副校长周坚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积极参与本届运动会的广大师生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对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始终保持着高尚的道德情操,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体育并非只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希望大家把运动会中展现出来的勇敢、果断和激情带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而共同奋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