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行“五四”青年表彰大会 185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5-05浏览次数:

弘扬“五四”精神,凝聚力量前行。5月4日下午,我校2017年“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肖波、刘民钢、檀坤华、孙向阳、谢宋和、侯永清等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7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刘竞主持。

3057D

校党委书记肖波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青年师生、各级团组织、团干部、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共青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各级团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肖波代表学校党委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信仰坚定的好青年;二是要善学习、勤实践,争做本领过硬的好青年;三是要敢创新、能创业,争做奋发有为的好青年;四是要有担当,长修德,争做自强自立的好青年。肖波强调,全校青年师生和共青团工作干部要深入推进“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5931

会上,表彰了“五四红旗分团委”、“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十佳红旗团支部”等先进集体;表彰了“十大杰出青年学生”、“团内记功”等先进个人。

3B0FF

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员、经管学院的李秀冠作为青年代表发言,分享了成长成才的所思、所感、所得。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积极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