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5-08浏览次数:

5月5日,全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举行。校领导肖波、檀坤华、孙向阳、谢宋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德平出席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动员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作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向阳主持。

3053E

在播放了湖北省纪委拍摄的《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专题片后,檀坤华给全校党员干部作了《正风肃纪 巡视问题立行立改,从严治党 政廉风清立德树人》的专题廉政警示报告。他从省委巡视组反馈的15个方面问题入手,从理想信念不坚定、对法纪缺乏敬畏、治党不严、监督问责乏力等方面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标本兼治,依规治党,形成党内政治生活新常态。他忠告全体党员干部要抛掉幻想,做清醒人、明白人,不要低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恒心和魄力;要认识到篱笆越扎越密、缰绳越勒越紧、执纪越来越严,全面从严治党步伐不变、力度不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坚持高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

副校长孙向阳在主持动员会时代表党委进一步对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强调,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握主题,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实重行加油干;二是要把握环节,重点发力;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成效,把宣教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四是纪检干部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郭新力宣读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动员会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通知要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