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5-18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讨论和部署关于做好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相关事宜。校全体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苏维佳主持会议。

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肖波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立足争取通过考核测评和抽查审核,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做扎实;二是要任务分解,逐项落实,各单位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建工作、巡视整改,上下联动,各负其责,根据统一部署和对照相关标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提高文明单位创建在全体师生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创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通过创建文明单位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显示党建工作成效。

会上,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苏维佳传达了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申报推荐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的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起草情况,对照最新《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对复查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并提交领导小组讨论通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