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英语口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5-22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由教务处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英语口语风采大赛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二楼科学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的评委由申文静、陈国良、刘玲玉、沙红芳、张亮平、曾祥芳等老师担任。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各学院的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命题演讲以“ What it means to be a university student…”为题。参赛选手围绕校园生活、个人成长和家庭责任等内容,各抒己见,以流畅的表达、鲜明的观点、丰富的肢体语言及饱满的感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英语盛宴。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随机抽题,即兴回答,充分考验了临场应变能力。比赛过程紧张刺激、悬念迭生、异彩纷呈。

最终,来自艺传学院的的吴诗淳同学以扎实的语言功底、良好的心态、机敏的反应和精彩的现场发挥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特等奖;外语学院张安澜、食品学院张书媞同学获得一等奖;生工学院张方圆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化环学院付曼君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大学生英语口语风采大赛是我校一项重要的英语赛事,是学生展示英语口语能力的重要平台。近年来,通过此赛事选拔的同学代表我校参加“CCTV杯”和“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均取得佳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