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7-06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校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学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群众、基层党务工作者,及时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基层的关爱关怀送到师生党员和群众心坎上。

电气学院分党委黄海林书记来到困难党员温红艳老师的家中,对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黄海林同志详细询问温老师的工作和家庭生活等情况,耐心倾听她生活上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她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坚强面对人生,渡过难关,并激励她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覆盖了全校32名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学校党委划拨党费慰问款4万余元,其中生活特别困难党员、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每人慰问费3000元,工作一线的党员、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党员干部、基层党务工作者慰问费1000元。受到慰问的党员、群众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其所能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