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纪委专题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7-04浏览次数:

7月3日,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专题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檀坤华领学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所作的《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报告精神,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郭新力领学了省纪委向大会所作的《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和十一届省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檀坤华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湖北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谋划了未来五年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大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嘱托,将其作为省委省政府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也是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近几年,湖北各方面的发展态势令人鼓舞,人民生活水平上了一个大台阶,这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结果。

檀坤华强调,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是保障。整治党内风气,纪检干部更应体现忠诚、干净、担当;要围绕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大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争取更大作为,推动更好发展;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锻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铁军。

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继续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学思践悟,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