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赴云梦开展走访调研专项慰问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7-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达建党96周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基层的关爱关怀,继续推进脱贫攻坚,7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赴我校驻村帮扶的云梦县倒店乡六李村,走访慰问农村困难老党员,调研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倒店乡党委书记左亚琴、乡长郭小波就脱贫攻坚、校地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在校驻村工作队队长胡方年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老党员。在81岁贫困户、老党员陆申除家中,刘丰林同志亲切地询问老人当前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将慰问款送到老人手上,鼓励他克服困难,树立走出因病致贫困境的信心,继续发挥老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带头脱贫致富。

顶着炎炎烈日,刘丰林同志一行现场查看了今年开始建设的草莓种植示范项目。在刚刚平整好的土地边,围绕项目的建设时间进程、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农户和村集体增收等问题展开了调研。刘丰林同志对工作队提出要求:全力配合,大力推进,实现产业示范目的,带动农户收入和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增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