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外粮油科学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油脂加工科技发展现状及趋势》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7-19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国内外粮油科学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油脂加工科技发展现状及趋势》研讨会在我校教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行。中国粮油学会首席专家、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长王瑞元教授高工,我校党委书记肖波教授,江南大学王兴国教授,河南工业大学刘玉兰教授以及来自全国科技院所、大专院校、社会企业管理人员约30位专家出席了大会。研讨会由我校何东平教授主持。

3354C

会上,肖波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领导莅临我校和对我校的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油脂与人的生活密切相关,讨论国内外粮油科学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对我国油脂行业科技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肖波表示,我校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在油脂行业科技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长王瑞元对我校给予中国粮油学会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对本次研讨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国内外油脂科技发展现状、我国与国外先进水平存在的主要差距及原因、我国油脂加工科技发展方向和重点及主要措施建议等重点讨论再集中发言;二是在制订规划时重点讨论、简要总结,使材料通俗易懂;三是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将着重制订好国内外粮油科学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

大会后半段,与会专家对“国内外粮油科学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 进行了分组讨论。最后,王瑞元会长作了总结发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