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7-26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肖波、校长刘民钢、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在校办、工会等部门的陪同下,看望暑期坚守岗位的基建处、招就处、后勤保障部等有关单位教职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校领导顶着烈日来到金银湖校区,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处长刘晶对校园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肖波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冒着酷暑,坚守在岗位第一线,为建设新的学生宿舍、维修教学楼付出了辛勤努力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暑期工作的同时,采取必要的防暑降温措施,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28081

在招生工作现场,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当前我校的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招毕处处长吴小玲关于招生工作的汇报。校领导指出,招生工作至关重要,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结构调整;今年的招生工作规范有序,生源质量稳中有升,进展顺利,离不开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继续认真负责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将我校的特色和优势宣传好,确保我校今年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30AA5

随后,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后勤保障部全体工作人员,听取了后勤保障部部长李胜新关于教学设施维修、暑期伙食供应、校园环境美化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校长刘民钢耐心细致地对做好暑期后勤工作进行了指导。校领导对后勤职工放弃休息时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强调后勤保障部要统筹规划,注意防护,稳重有序地做好暑期后勤保障工作。

30A4C

暑假期间,学校其他各部门、学院、直属单位部分教职工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申报全国文明校园、“申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省高校“教工杯”文艺汇演排练以及各项学生竞赛等工作依然辛勤奋战在第一线。校领导一行的真情关爱,使同志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