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在湖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8-02浏览次数:

近日,从湖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传来喜讯,我校艺传学院《金诺传媒新媒体矩阵》项目获得金奖,经管学院《众寻旅游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得铜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赛事的金奖,取得历史性突破。

36924

金诺传媒是首批入驻我校创业中心的大学生创业团队之一,在学校的大力扶持下,经过一年的孵化,该团队的各项业务得到全面发展,年销售额突破40万,屡次被选送参加各类创业评比活动并取得好成绩。本次获奖显示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本次比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 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自我校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认真组织,全校共有149项557人次报名参赛。大赛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科学技术处、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处等部门密切配合,各学院积极支持参与和评审专家的严格评审指导下,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严格评审,共遴选出15支团队参加湖北赛区复赛。各参赛团队不惧酷暑、攻坚克难,并最终在湖北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据悉,今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省共有高校1.2万个项目、5万多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和参赛学生人数是上一届的2倍。在各高校校级初赛基础上,有12290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经过专家网络评审,共遴选出241个项目入围奖励,其中91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现场赛。在复赛现场,由行业企业、创投风投机构、高校等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委会,通过项目演示、讲解等环节,最终评出金奖41个、银奖50个、铜奖150个。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