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知联会部署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9-18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学校知联会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党委统战部、校知联会会员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校知联会会长谢宋和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会长陈新主持。

谢宋和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表示,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为中共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奠定了重要基础,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党外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会上,他还通报了本人近期承担的有关工作,结合自身感受对与会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既要深入学习,又要扎实行动;既要解放思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立足岗位,又要服务社会;既要争当表率,又要做好桥梁。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校知联会秘书长李斌斌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他宣读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及倡议书,正式启动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他强调,要重点从思想引领、岗位建功、社会服务、典型示范等四个方面见行动、有实效。

与会成员陈新、高全胜、余晓丽、白虹、胡申才、胡翔、曾万勇、刘玲玉等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好主题活动,为学校建设发展凝心聚力,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好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