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主题歌咏比赛圆满举行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9-18浏览次数:

军歌嘹亮,军姿飒爽。9月15、16日晚,学校2017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分别在常青校区、金银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肖波、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军训旅旅长张继峰,军训旅政委、学工处处长李世锋,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2017级新生辅导员等现场观看了比赛。

5CBAC

比赛以排为单位进行,2017级新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豪情壮志。一段段优美动人的舞蹈,一套套整齐划一的动作,一声声饱含深情的歌唱,新生们倾情演绎了《黄河大合唱》《强军战歌》《中国军魂》《军中姐妹》《精忠报国》等经典曲目,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将革命年代的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摇曳的五星红旗仿佛是黑夜中最璀璨的明星,将现场的观众以及全体参赛者带入了华夏儿女的革命历史记忆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D91DF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军训各排各显神通,最终,一营一连二排合唱的《祖国不会忘记》以96.25的高分荣获常青校区一等奖;四营八连三排凭借合唱《假如战争今天爆发》摘得金银湖校区桂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